研究生院组织省级研究生教改课题结题答辩会

2016-01-25

1月21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委,对我校2013、2014年度省级研究生教改课题进行了结题答辩,来自相关单位的16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答辩,省学位办李金碧主任、赵瑞副主任莅临答辩会并给予了现场指导。

此次教改课题的研究主题主要涉及专业硕士培养模式的创新、教育质量评估、课程体系建设、优势学科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等方面。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课题研究的意义和推广价值、课题的组织实施过程、课题所用的研究方法及课题的研究成果,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认为,多数课题组在其各自的研究工作中都以负责的态度,依据教学研究课题管理规定以及有关学术规范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较为扎实的实证研究工作,取得了较为满意的研究成果,对促进和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了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专家组同时希望各项目负责人继续开展跟踪研究,倡导行动研究,真正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实践工作,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经专家评议,对所有参加此次答辩的课题项目分别给予了准予结题和暂缓结题的决定。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