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快乐追“球”

第二十三期研究生“卓越论坛”成功举办

2016-03-28

3月25日下午3:00,研究生“卓越论坛”系列讲座第23期《生活的快乐追“球”》在研究生院三层报告厅如期举办,讲座由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侯向锋担任主讲,各院系学生和慕名而来的球迷前来聆听

侯向锋老师用自己独特的经历告诉我们,用十二分的专注力去持之以恒地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但会在所属领域有所建树,而且会很快乐。他讲到自己就是凭着对篮球的无限热爱,潜心研究篮球发展趋势,不断探索解说技巧,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成为CBA、WCBA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电视解说员、评论员,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官方首席解说员,山西首席篮球评论顾问,山西省体育局官方网站篮球评论员;并且,他将评论员的几年生涯整理编写成《锋声》出版,记录和诠释了山西省中宇职业男篮六年征战CBA的全过程,见证了我省CBA职业男篮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真实过程。侯老师轻松幽默的语言,深厚的专业素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拓宽了大家的眼界。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侯老师积极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个别同学还幸运的获得了侯老师亲笔签名的新书《锋声》,收获颇丰。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