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2015级在职研究生2015-2016-2学期教务安排的通知

2016-06-12

各位新同学:

 

  欢迎您来到山西大学!为方便您入学报到,请您按以下要求做好入学准备工作。

 

  一、2015年录取的在职研究生新生凭山西大学签发的《入学通知书》、本人身份证于201678按时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须出具相关证明,并向各培养单位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最长不能超过三天。新生无故不报到取消入学资格。2014级同学请向各培养单位咨询报到具体事宜。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    201678日上午8:0011:30

 

  报到注册地点:各培养单位

 

  三、教务安排

 

  1、需购买公共课教材的同学请于报到当天在研究生院一层购买教材。教材为自愿购买,外文书店到我校直接销售。

 

    2、本次集中授课时间为 79718,开设课程为公共基础课,授课地点理科楼(课程表附后);公共课程执行严格的考勤制度,请各位同学随身携带校园一卡通,每日课前、课后在教室门口的考勤机上刷卡签到、签退;考勤成绩占每门课程总成绩的30%;缺勤达课程额定课时量三分之一取消参加该科目考试资格。专业课安排请向各培养单位咨询。

 

    3、公共课考试时间定于719,各科目考试时间及地点见入学须知。  

 

  四、食宿安排

 

    食宿费自理,住宿地点自选

 

    五、山西大学研究生院联系方式:

 

    专业学位办公室:0351-7018027

 

    培养办公室:    0351-7018570


相关附件:
2015-2016-2学期在职研究生公共课程表及考试安排.doc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