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08-3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根据校历安排,2023-2024-1学期于9月4日正式开学开课。现将有关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1.2022级及以前的研究生于9月4日正式开学,请各单位及时安排好各年级课程教学、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等教学活动。

2.2023级研究生新生于9月12日报到,报到后第一周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按照校历第3周(9月18日)开始正式上课。公共课课程表已确定(详见附件),请各培养单位及时将专业课程、实验课程安排好、录入教务系统,于9月11日下午6点前将课程表发送至pyb@sxu.edu.cn,并将课程安排通知到有关师生。

3.在开课前需通知重修本学期所开课程的研究生在教务系统进行重修申请,并将汇总名单报送至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4.请各培养单位督促授课教师尽快完成上学期各门成绩的批改和录入工作,做好与新学期的衔接。

为严肃教学纪律,维护教学秩序,研究生督导委和研究生院会不定期对研究生教学活动进行抽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地组织课程、实验、实践等各项教学活动,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

                                            2023年8月30日

2023-2024-1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