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3-06-2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各科期末考试将在2023年6月29日进行。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请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和辅导员配合,将下列事项通知参加考试的研究生:

1.考场安排参考附件1,因部分考场存在不同学院交叉和重合情况,考生须登录研究生教务系统查看准确的考场和座位号,或考试当天在考场查看。

2.专业学位英语听说(含补考)考试采用机读卡答题,请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自备2B铅笔、橡皮,无需自带放音设备。

3.本次考试均为闭卷笔试,严禁考生将手机以及与考试无关的资料带至座位,如被发现按违纪处理。

4.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

请各位同学注意考风考纪,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研究生院

                                                                    2023年6月22日

2022-2023-2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

违纪处分规定 (1)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