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划拨2022年度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学校配套经费的通知

2023-05-17

各培养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晋教研〔2022〕1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晋教研函〔2022〕6号)文件要求,相关项目经费由省教育厅和学校按照1:1分别予以支持。

我校于2022年10月将省教育厅资助研究生创新项目和教改项目的50%经费划拨到位。经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协调计划财务处,学校配套的50%经费已于2023年5月16日前将划拨到位。请各类项目负责人与创新项目研究生导师及时查询财务系统并尽快报送项目经费使用计划,请2023届应届毕业生务必于6月16日前结题(结题材料交至研究生院302办公室)并将经费使用完毕,其他人员务必于12月15日之前使用完毕,否则剩余经费将予以收回。

有关事宜如有疑问请咨询:

培养办公室 叶老师 0351-7018570

专业学位办公室 赵老师 0351-7018027

                                                                                        研究生院

                                                                                   2023年5月17日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