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2014级在职研究生2014-2015-2学期教务安排的通知

2015-06-02

各位新同学:

  欢迎您来到山西大学!为方便您入学报到,请您按以下要求做好入学准备工作。

  一、2014年录取的在职研究生凭山西大学签发的《入学通知书》、本人身份证于2015710按时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须出具相关证明,并向各培养单位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最长不能超过三天。新生无故不报到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    2015年7月10日上午811:30

  报到注册地点:各培养单位

  三、教务安排

  1、需购买公共课教材的同学请于报到当天在研究生院一层购买教材。教材为自愿购买,外文书店到我校直接销售。

        2、本次集中授课时间为 711720,开设课程为公共基础课,授课地点理科楼(课程表附后);公共课程执行严格的考 勤制度,请各位同学随身携带校园一卡通,每日课前、课后在教室门口的考勤机上刷卡签到、签退;考勤成绩占每门课程总成绩的30%;缺勤达课程额定课时量三分之一取消参加该科目考试资格。专业课安排请向各培养单位咨询。

        3、公共课考试时间定于721,具体时间及地点于考试前公布。   

  四、食宿安排

    食宿费自理,住宿地点自选

    五、山西大学研究生院联系方式:

    专业学位办公室:0351-7018027

    培养办公室:       0351-7018570


 

 


相关附件:
2014-2015-2学期在职研究生公共课程表及考试安排.doc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