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西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创新作品大赛的补充通知

2023-03-01

各培养单位:

受2022年11月突发新冠疫情影响,山西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创新作品大赛进程中断,现决定延期到本学期继续举行,特将大赛赛事后续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一、校级比赛时间安排

2023年3月~4月

二、院级初赛结果报送

2022年底各学院已基本完成院级初赛并报送了电子版材料,但是大部分学院尚未报送纸质版材料,请各学院认真复查并整理参加校级决赛学生作品材料和本单位初赛结果汇总表的纸质版,最晚于3月10日报送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302室)。

三、校级决赛安排

(1)总决赛遴选:通过作品审查、线上函评、专家会评三个环节,对院级初赛获胜选手作品,按照博士组、硕士组进行评审和遴选,评出若干名选手进入校级总决赛。(3月13日至4月10日)

(2)总决赛竞选:邀请校内、外专家评委组成评审团,在总决赛现场进行公开评审,选手须进行不超过10分钟的作品展示与演讲汇报,并完成5分钟现场答辩。最终由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评选出最终获胜的三档选手。(4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

有关大赛各项事宜,请各培养单位及时与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和培养办公室联系沟通。

联系人: 专业学位办公室  赵  刚    电话:7018027

培养办公室         岳晓峰   电话:7018570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日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