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国家留学基金委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4-02-2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指南》,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受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项目具体选派计划、申请条件等信息请访问https://www.csc.edu.cn/article/2753了解。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22日17:00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24日17:00前。

请有意申请者在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人员管理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PDF扫描件及word版单位推荐意见发送至feng@sxu.edu.cn(邮件主题:项目名称+姓名)。请务必保证所提交的纸质版材料与系统中上传的材料完全一致。


联系人:夏晴 赵冬玉  联系电话:7011027


附:单位推荐意见表信息

单位名称:山西大学

本单位留学主管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赵冬玉

电话/传真:03517011027

电子邮箱:feng@sxu.edu.cn

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政编码:03000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