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4-02-1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根据校历安排,2023-2024-2学期于2月19日正式开学开课。现将有关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1.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并通过各种形式检查开学、开课情况,保证正常教学秩序。

2.公共课课程表已确定(详见附件),请各培养单位及时将专业课程、实验课程安排好、录入教务系统,于2月17日下午6点前将本单位课程表发送至pyb@sxu.edu.cn。

3.在开课前需通知重修本学期所开课程的研究生在教务系统进行重修申请,未申请无法安排重修班级。

4.请各培养单位督促任课教师尽快完成上学期各门成绩的批改和录入工作,做好与新学期的衔接。

为严肃教学纪律,维护教学秩序,研究生督导委和研究生院会不定期对研究生教学活动进行抽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地组织课程、实验、实践等各项教学活动,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

                                                                       2024年2月16日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