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4-03-11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和《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4]2号)等文件要求,需组织全校研究生指导教师(包括专业学位校外兼职导师)开展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库的更新与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三部分:一是上报新增专家信息;二是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信息;三是补报专业学位校外兼职导师信息。

具体报送内容请参照《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已退休的导师还愿继续担任专家的可填写,校外导师在本人专职归属单位采集,本次不需采集填报,注:本次采集新增专业学位校外兼职导师信息。

二、报送时限及其他要求

此项工作事关我校声誉及导师本人切身利益,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即日起可到导师学院办公室(研究生院303-1室)拷贝《专家信息汇总表》基础数据,2024年3月22日前完成专家信息填报及校对工作,并将《专家信息汇总表》交回。

联系人:刘  帅,电话:7018251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11日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