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5-03-11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开展了“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两年来,“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对于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5年,学位中心将联合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继续开展“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包括:1.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2.第一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3.第一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4.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5.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6.第五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
  有关赛事简况及具体事项见附件。
  请各相关培养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学校将给予大力支持。
 
研究生院
2015年3月12日

相关附件:
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