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专业学位授权校内答辩的通知

2013-12-24
 各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晋学位办[2013]11号)文件要求,为顺利完成此次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进一步完善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学科结构,弥补学科空白,我校将根据“严格程序,明确办法,规范操作,加强监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通过差额方式择优上报省学位办进行审核(自行调整的专业学位申报,因不受指标限定,可直接上报,但也须参加校内专家审核),以确保程序公平、过程公开、结果公正。
  兹定于12月31日上午8:30在研究生院3层会议室举行“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答辩会,请各拟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文件要求准备答辩材料一式七份、答辩PPT、答辩人名单,于12月30日前将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303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yxw@sxu.edu.cn。联系人:赵刚,联系电话:7018027。
  答辩会议PPT汇报时长20分钟,专家质询10分钟,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准备,并于答辩时携带相关支撑材料备查。

                         研究生院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