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西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6-2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兹定于2018628日(星期四)上午830在校文体馆举行山西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具体安排如下:
   
1、参加人员
   
2017年下半年、2018年获取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2、领取学位服
   
硕士学位服由各学院负责发放,博士学位服领取时间为6月27日下午300,由各单位毕业生辅导员到研究生院三层会议室(313室)领取学位服(辅导员不到者不予领取),博士学位服发放后将不再收回,由各培养单位负责管理。
   
3、学位授予彩排
   
各单位带队老师请于627日下午400到文体馆安排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座次安排见附件,请各单位自行下载。
   
4、学位授予仪式

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研究生,于628日上午730由带队老师在文体馆东门外准时组织好自己的队伍入场(必须着学位服)。
 


                                 研究生院
                               2018626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