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知网“知者行”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2019-09-23

各培养单位:

为提升博硕士研究生的文献知识检索能力,自主科研能力,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增加创新意识,并使师生进一步了解学术不端的查重系统,规范学位论文撰写格式,重视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学校再次邀请中国知网专家到校,就广大导师、研究生同学关心的学术规范、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的有关问题,以及知网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特别制作的有关知识增值产品(如学术查新、开题报告等),做一次系统的专场宣讲讲座。

本次宣讲面向全校师生,欢迎博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

    宣讲主题:

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

    主讲人介绍:

赵妤娟 中国知网社科学位论文部合作部主任,负责学位论文资源合作,帮助国内各合作高校有效使用查重系统,辅助树立研究生学术道德,向各大高校提供研究生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新产品、新服务辅助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和数字化科研工具的应用等。

    宣讲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924日(星期二) 下午3:00-5:00

    地点:校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9923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