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推动“双一流”建设

2022-10-28

近日,研究生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宏伟主持。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推动‘双一流’建设”为主题,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宣传片》、《这是9671.2万分之一的回答》、《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版来了》、《有一种骄傲叫中国》等微视频,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体悟,深受感染和鼓舞。随后,支部书记吕宏伟分模块系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同志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个人工作相结合,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努力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踔厉奋发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支部副书记王姝彦做会议总结,表示本次支部学习活动起到了理论武装、促进思考、明确努力方向的作用,今后一段时期内支部将继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57a2461c44c5410cad6f2ee444e87591.jpg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