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有序进行

2022-03-26

日前,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各学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选才”使命,本着“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确保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以对学科、对学校、对考生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制定了复试工作方案,遴选了责任心强、学术水平高的学术骨干组成复试小组,规定了严格纪律和复试流程,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复试全部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研究生院为此成立了“复试工作临时指挥部”,设置了技术保障组、资料审核组、分数核查组、信息咨询组和巡查督导组5个工作组,全力为复试工作提供保障。同时,各二级招生单位提前都与各复试考生取得联系,进行模拟演练,征询考生是否有远程复试困难等并提供帮助,确保“应考尽考”。

复试过程中,孙岩副校长、校研究生督导委员会委员等还赴各复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考试情况进行了解并给予现场指导。

4ff35e392a354d9790f4d1686961e92f.jpg


 据悉,调剂考生的复试时间为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后一周内进行。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