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同学入学报到顺利进行

2015-09-09

朝阳初盛,秋初的山大忙碌而欢腾。9月8日,百年老校——山西大学再次张开臂膀迎接1700余名的2015级研究生新生同学。

新生满怀着青春的梦想与未来的期盼步入百年老校,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天气晴朗,研究生院的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一片祥和,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初民广场“热烈欢迎研究生新同学”的红色条幅醒目而热烈,研究生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志愿者同学紧张工作,热情欢迎新同学,并为他们办理入学手续。

校长贾锁堂、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等亲临迎新现场慰问一线职工,视察新生报到情况,并同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新生报到处、餐厅、宿舍、校医院,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详细询问新同学的报到情况及相关迎新工作的进展,并感谢大家饱满的工作热情、有条不紊的工作安排、积极周到的贴心服务,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5级研究生入学迎新工作圆满顺利。

研究生院工作者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山西大学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在这里开始人生的崭新阶段,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校园中度过自己难忘的研究生生活。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