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2021年山西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答辩评审会”成功举行

2021-09-18

9月18日,我校2021年山西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答辩评审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岩出席。省教育厅和省内兄弟高校有关专家、基地负责人和研究生院代表等参加评审会。

6404a0880c4746af88735e702c4d13f3.jpg

孙岩向与会专家介绍了“2021年山西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申报情况,强调了本次评审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对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要以此次示范基地评审为契机,强化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院院长肖连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现状,专业学位教育发展情况和本次评审规则。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专业学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本次我校共有6个基地申报“2021年山西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经过申报单位现场汇报、专家质询和提问、专家组打分评议三个环节,最终选出4个基地拟推荐为省级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分别是固废利用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光电信息技术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人工智能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食品工程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