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9篇学位论文荣获2017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2018-03-23

根据《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学位办[2018]1号)文件获悉,我校刘洋等13名博士毕业生的学位论文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高春娟等16名硕士毕业生的学位论文获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博士学位论文占全省总数的38.24%,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占全省总数的23.53%。

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旨在鼓励创新精神,产出高质量学位论文,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培养。近年来,我校加强学科内涵建设,鼓励改革创新培养模式,强化导师培养责任和能力,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通过一系列措施激发研究生创新潜能,全面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从2001年开始,截止2017年,我校共获得山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13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22篇。学校将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奖励办法》对2017年度省级优秀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给予奖励。

附:我校获2017年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名单
 
 优秀博士论文名单:
 
刘洋(导师:张培富教授)、邓晓玮(导师:谢常德教授)、张旭(导师:郭贵春教授)、王菁(导师:程芳琴教授)、田文娟(导师:李思殿教授)、刘涛(导师:阴彩霞教授)、方慧慧(导师:裴雁曦教授)、王艳丽(导师:张建珍教授)、高丽娜(导师:刘福虎教授)、吴量(导师:彭堃墀教授)、吴瑞祥(导师:肖连团教授)、王冰(导师:石岩教授)、赵雷(导师:殷杰教授)
 
 
优秀硕士论文名单:
 
高春娟(导师:李福义教授)、田露(导师:李英奇教授)、许娇娜(导师:魏春英教授)、勾昕(导师:赵小明副教授)、王骏光(导师:乔新华教授)、陈敏浚(导师:桑楠教授)、邹金凤(导师:郭玉晶教授)、曹蕾(导师:付月君教授)、王颖颖(导师:李宗伟副教授)、姜春荣(导师:翟成波教授)、俊慧(导师:孙桂全教授)、李宇罡(导师:李庆奎副教授)、刘娜(导师:王利副教授)、刘丽丽(导师:董江爱教授)、王鹤(导师:乔全生教授)、张恒(导师:谢尧亭教授)

 

(来源:研究生院)